close

常常經過這家位於新竹市四維路上的倆相好私房料理

但是不知道他是吃什麼的?

這次家庭聚餐選在這裡

倆相好是客家料理

出菜速度超級快的

讓我們來不及吃

1.jpg 

客家餐廳第一道菜一定都是"客家麻糬" (哈)

麻糬+花生粉&糖粉=人間美味

2.jpg 

季節時蔬是炒高麗菜

炒高麗菜一定要有兩樣東西

那就是蒜頭+辣椒

這家店炒得非常好!高麗菜炒的很入味~很好吃

這家店上菜的速度讓大家都很驚訝

讓人好奇到底是有幾位廚師在炒菜XD

3.jpg 

擺盤也是很厲害的~出菜速度之快但是擺盤不隨便唷!

橙汁遇上排骨

這道菜好像每次聚餐都會出現^^非常好吃!

4.jpg 

我不得不說只要是菜單有這道菜,我必點!

我超愛吃這道菜的~可惜我不會做這道菜我家J先生也不曾做這道菜給我吃...(哼)

裡頭的魚片應該是多利魚吧??口感有點像~

這道菜一定要沾胡椒粉~天啊~~~也太好吃了吧!(轉圈)

5.jpg 

這道湯蠻清淡的

牛蒡的味道很香

裡頭的排骨也很軟嫩

6.jpg 

這道是炸大腸

 吃起來香香脆脆的^^

7.jpg 

這道蔥油雞跟我想像的蔥油雞不一樣!這道是濕的!!(如圖泡在湯汁裡頭^^)

上面的蔥挺多的^^"也是非常好吃的一道菜

立馬被掃光

8.jpg 

我超愛九層塔煎蛋的♡

9.jpg 

我不敢吃茄子所以這道菜我沒有吃

不過這種有醬的料理通常都是很下飯的,也是被大家掃光!


小總結:倆相好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吃!



店家資訊

倆相好私房料理

地址 新竹市北區四維路45-1號

電話 03-524-4288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