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北新開了一家川菜餐廳"胡同大媽DAMA CHINESE FOOD"

川菜幾乎都是辣的,很少不辣的!

冬天吃川菜一定超爽的!讓人不覺得冷

1.jpg 

這道口水雞裡的配角有花生.花椒.辣椒(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辣椒).香菜.豆芽菜

天啊...好吃!但是辣死人不償命....XD

2.jpg 

水煮魚我好愛!因為裡頭的魚肉是我愛的多利魚

整碗盤的辣椒~看了就覺得有點恐怖^^"

3.jpg 

我沒有很愛這道高麗菜

跟一般我們吃的高麗菜味道有很大的差異

可能是因為有加醋的關係吧....

不過其他人倒是蠻愛的~我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^^"

4.jpg 

光是聽名字就覺得是很厲害的一道菜

果真...菜如其名...辣喔!

5.jpg 

醋的味道特別重~不知道泡了多久?

下面還鋪滿了小黃瓜

很適合當開胃小菜^^

6.jpg 

這道菜有我愛的芹菜&肥腸

好好吃喔~辣椒雖然很多~但是不會很辣!

7.jpg 

麻婆豆腐有點小失望

可能川式的跟台式的味道不太一樣...我比較愛重口味的麻婆豆腐^^

所以這道菜我沒什麼吃...(純屬個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)

8.jpg 

老皮嫩肉是我最愛的一道菜^^只要菜單有我也都必點唷!

超嫩的豆腐~醬汁也很好吃!

9.jpg 

賣相看起來挺好吃的~

炒飯我沒有吃...因為我不能吃飯XD

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道的味道如何....




店家資訊

胡同大媽

地址  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88號

電話  03-668-4458

營業時間


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